Friday 29 July 2011

出口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出口...
[不在别人耳语中徘徊]...
这是一个学姐部落格的标题...
我常常都在别人耳语中徘徊...
为什么?要去在意...
有个人告诉过我:“不要去在意一个没有顾虑别人感受就随便把话说出口的人”
听了这句话,真的很欣慰...
在意别人的眼光,指责,甚至嘲笑...
走不出来...心情郁闷,找不到宣泄的出口...
这一次,寻找出口的时间或许会比以前来得长...
毕竟,我对自己再也没有自信...相对的,自卑感越来越强烈...
别人的嘲笑,我只能默默接受...
也许只是玩笑,但那句话,我真的需要时间接受...
一次一次被击败,又再一次一次顽强的站起来,又再一次一次的被击败...
这样的循环,还要多久?
顽强,也会遇到懦弱...
心灵受伤,需要出口...
可是我却找不到...
讨厌自己软弱...更讨厌服输...
我要像小草学习它那顽强的抗压性和“不倒翁”精神...
我可以做到的...
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耳语]...我会击败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结束了Mid-term test...
感觉一点都不轻松...
数学考试,真的很难...
是我基础不够稳?还是太累?
每天熬夜啃书,隔天早早上课...
这样的学习生涯,说真的,还蛮充实的><
每天来来回回学校...和朋友一起认真努力,打闹嬉戏...也是大学生涯里美丽的小插曲...
虽然有时候有悲情的小插曲...但是,i enjoy my MMU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