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想念^^

以前,总希望可以离开家...
被爸爸妈妈责骂的时候都想学着电视剧里的“小主角”提着行李,洒脱的离开家...
现在,不一样了...
离开家的温暖,到马六甲念书...
才知道“家”的美好...
我们,往往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往往要在离开后才会想念...
才两个星期没有回家,我就觉得“怪怪的”
我想念妈妈爸爸的声音...妈妈的饭菜...
妹妹睡觉的打呼声(虽然很讨厌)
哥哥跟我吵架的声音...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要很小心...
听说我们这里最近不是很安全...我有一点不安...
在我还没有到马六甲读书的时候,妈妈就跟我说:“你这样,很难和别人住在一起的啦...”的确,以我的个性有点难度,不过没有妈妈说的那么夸张...
但是,同住在一屋檐下,要忍耐很多很多...
不同的个性,不同的心理,自然的,就会造就不同的问题...
很多时候,大家心里有数,只是不想多说什么...毕竟,要一起生活一年...
虽然这样的生活有点累,但大致上,没有什么问题...
说到伙食...老天!!!宿舍楼下的杂菜饭...贵到...不像话...两样菜竟然要价RM3.50...而且还是没有拿肉的...==
重点是:他的菜每天都是一样的...
吃到想吐了...而且,学校附近的食物,几乎都吃过了...
才一个月,我就为我的伙食烦恼...我要在这里呆上四年耶...
一想到这样,我整个人就“无力”
下个星期四,是我的microeconomic mid-term test...
可是,我竟然还没有复习...而且,这科科目如果你的逻辑错误...你不要妄想你会答对很多...==
那天,老师要我们回家做sample mid-term test...11提我错了6题...
我对自己无语...==
我要继续努力...加油!!!!!



想念爸爸妈妈...
突然很想说:“想念你们”
当然,我不敢当面说,我怕你们以为我吃错药...哈哈><
其实是我自己说不是出口...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从几岁开始,我就没有对你们说过我爱你们...
不知道从几岁开始,我就没有牵着你们的手和你们一起散步...
但是,我爱你们...永远...
当你们老了,我会为你们下厨,做你们爱吃的菜...
牵着你们的手慢慢陪你们散步...
如果有能力,希望能带你们一年一次的出过旅行...
你们生病了,我会照顾你们...
不管你们以后变成什么样...老了,行动不方便了,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一段女儿对爸爸妈妈告白的话...^^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