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生活...

我们的生活是如此和谐吗?
生活,是现实?
这样的生活很累...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累到.....
刚结束了financial account 考试...感觉还能应付...至少structure question我会做...
当一个人在努力奋斗,为自己拼尽全力的时候,请不要狠心的把一桶冷冷的水浇在她头上...这样很不礼貌,而且你不尊重别人,更不尊重自己...
“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可以的...要有天分...”
“没有天分没关系,有容貌就行了?”
这个世界真的是这样吗?
试问,如果一个人有着姣好的外貌,可是内心却丑陋的可以...这样的人,你会敞开心房跟她生活?
请不要随便否定别人的努力...你是谁?你凭什么?
是,我承认我没有天分...但是,告诉你...我会证明...努力出来的实力,绝对不会输给你...
谢谢你的“冷水”...“浇醒”我的斗志...
虽然乌龟的步伐比兔子来得慢...但是乌龟的慢步更踏实,沉稳...
我会秉持“努力”的信念...
你要靠天分...那好...你不用去学校听课,更不用做功课...
你有本事在这样的情况下考到CPGA 3 分以上才跟我说天分...



离开喧闹的街道...我可以找到属于我的宁静小道吗?
我想去一个属于大自然的世界...
我想要呐喊,想要宣泄...
希望可以躺在宽阔的草场仰望蓝蓝的天空一整天...
轻轻把门关上...隔绝外来因素...
沉浸在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
我可以...................

1 comment:

  1. 只要你的心够静
    外界就没有办法打败你
    我相信你可以
    人都是有脆弱的时候
    不要把自己伪装的如此完美
    跌得更重的
    会是自己
    心情的出口 一定要找到
    这会是一种安慰


    加油~你很多事情值得我学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