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无奈

  • 真正的朋友能读懂你眼神中的哀伤,而其他人却相信你脸上的微笑。
  • 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 有时候,心中所承受之重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 无论变得怎么坚强,你仍是我最致命的内伤。
  • 选择让你快乐的人来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取悦的那个.
    [share^^]
    无奈...生活好多无奈...
    但是又能怎么样?很多事情由不得我们...
    有些事情,想要抽离,却越纠缠...
    默默承受或许比努力解释来得简单,容易...
    很多时候,我们没有选择...
    忍了再忍...但是却不能说什么...因为,那是我们的命运...
    心里郁闷,却找不到宣泄的出口...
    说不出的无奈,只能用文字一一表达...
    说话的人...真的很少很少...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有听众...
    不然,我怕我承受不了,我怕我崩溃...
    心里的怒火,无奈...想要爆发...但却强忍...
    因为,我们在乎...
    所以选择原谅...
    不要试图挑战内心的极限...因为会一发不可收拾...


    生活的无奈,我们不能反抗...
    只能选择接受与适应...
    那...才是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