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双鱼座^^






双鱼的神秘,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吸引着质朴与纯洁归属。他们半梦半醒的生活在这个不可预知的世界中,有一种超凡脱俗的美,常常令人眼前一亮,又似乎不 太容易接近。但随和的个性又很容易交上朋友,如果再进一步深入了解,你会发现他们其实很有自己的见解,只是不愿意参与到复杂的讨论中去,反而使人产生跟随 的欲望。容易被感情融化的人,本身就有着一种无法抵挡的魅力,双鱼从不强人所难,将顺其自然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追求浪漫充实的生活,在兜兜转转中将虚幻 与现实慢慢区分,但又不舍弃任何一方,给自己留下足够的自我空间。双鱼的朋友也许不会五湖四海的到处都有,但只要是朋友,就必定会真心相待,因为没人舍得 用欺骗与背叛来亵渎如此透明的心灵。爱情也是双鱼人生重要一个部分,即使曾经伤心欲绝,也会擦干眼泪等待真心出现。就算是一个人的时候,没有恋人在旁甜言 蜜语,也没有朋友任其倾诉,双鱼也不会孤单,因为,至少她们还有梦。

双鱼,我们被爱神维纳斯庇护着...因此,我们爱得真切...爱得勇敢...
别人总以为双鱼是一个用水做的星座...
以为我们爱哭,容易流泪...
其实,不是!!只有在真正被感动的时候,我们才会流泪...
虽然,大家以为我们懦弱...但,真正的双鱼也有你们不知道的坚强...
我们可以懦弱,但我们会更坚强...



[我是双鱼女]
我不是典型的双鱼座...大家都说双鱼座的女生很温柔,很爱哭...
这点反映在我身上恰恰相反...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个性...^^
谁说我们不孤单?我们孤单,但当我们孤单的时候总爱织梦...
因为有梦,我们不孤单...我们更坚强...
也许,在别人眼中不切实际...但在双鱼心里,梦是我们的精神粮食...
如果连做梦的权利都被剥夺,那双鱼的世界就毫无色彩...黑白交替...那么我们会奄奄一息...
我们的守护神:维纳斯
古希腊爱神...因为她...我们感受爱...感受温暖...
她是我们双鱼座的妈妈...
我们的守护星:海王星
这是我喜欢海洋的因素之一吗??哈哈
我爱我的星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