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Concerto pour deux voix



大家应该不知道我的标题的意思吧...
它是法文...意思是:[协奏曲两种声音]
p.s:不知道准不准因为我用google translate><
上面的金童玉女就是演唱者...
虽然没有歌词,只有旋律...
但是他们的声音一定深深打入你的内心...
他们让我知道什么是[天籁之音]
男的名字叫做 Jean Baptiste Maunier
女的名字叫做 Clemence
这首曲子是 Jean Baptiste Maunier 为了纪念自己还没有变声之前而唱的...因为当时的他只有十多岁...
我深深为他们的声音着迷...
现在他的声音怎么样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这把声音值得纪念,记得!!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会尝试把它post 在我的blog...
让大家一起欣赏他们的歌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