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完成啦!!^^

终于...完成了...
原来blogspot要很有耐心弄...效果才会好...^^
背景是我喜欢的小提琴...看到成果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如果想学小提琴就去学,趁现在还年轻...”
我告诉他要去读书了...但他告诉我一般学校的音乐社团应该会有让我们学习乐器的...
听了过后真的很开心呢...我答应他...
只要有任何机会,我都会努力争取...决不放弃...
29.5.2011
是我要去MMU的日子...
希望一切顺利...
其实,还蛮担心的...因为我选的科系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
而且重点是:我的英文不好...
怕跟不上老师教的课...
但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读...
因为学费好贵的说...==
自己做的选择就要自己负责...
我一定可以做到!!我一定会好好加油!!
决定读STPM的朋友们!!支持你们!!你们一定也能做到!!加油!!

p.s:谢谢大姐你教我怎样弄blogspot...不好意思一直打给你烦你 ...^^下次请你喝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