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朋友的话



偶尔,我们应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好好享受它的抚摸...
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的内心会平静不少,也会从烦恼中得到解答...
偶尔,我们也应该学习如何放松自己...
不要被学业,社会逼得太紧...
放松自己...^^

为什么会突然有这样的感触?
原来我平常给人一种我很压力的感觉...
这是我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告诉我的...
我...是一个容易想很多的人,会给自己压力的人...
如今,正要踏入大学大门的我,原来那么让朋友担心...
该怎么说呢...
大学,老师教课不会等你...你跟不上,就要靠自己补上来...
朋友,会和你一起复习功课的少得可怜...
什么事你都得自己一肩抗下...
让我听了,不知所措...大学...真的是如此吗?
“University can be a battlefield if u cant handle it but it also can be a heaven when u handle it...”
这是我的好朋友告诉我的...
听了觉得很有道理...
她说:“你应该让自己尝试放松...不要让自己有那么大的压力...如何分配时间是读书的关键!书是一定要读...但是更要让自己放松...有很多成绩好的人不是因为他们整天读书或是脑袋聪明...而是他们懂得放松自己...让自己在放轻松的情况下更好的吸收自己所学的...那才是关键!!”
听了忽然很想哭...
因为这样的朋友真的很难得...
真正懂你的朋友,为你着想,为你好的朋友...
才会告诉你这些话...
因为她关心你...不希望你为了学业而烦恼...
会和你分享她的想法和经历...


我想说:“我会尝试...更重要的是--谢谢你!!我的朋友!!

 

2 comments:

  1. 很touching勒

    我要哭料咯

    谁来的哦

    哈哈哈哈

    好啦,大学真的很好玩的

    你多了很多自由

    相对的这也正考验你怎样管理好自己,纪律很重要的


    我相信你会爱上大学生活的

    记得到时跟我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