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变化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知道,我说话很直...
我知道,我没有耐心...
我知道,我很多缺点...
我要改!!
我要改变自己一些不该存在的想法...
我不可以那样...
我不在乎的...我没关系...我不要紧...我习惯了...
是的,我是习惯了那种感觉...
但是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习惯...
因为我讨厌...讨厌那种感觉...
我不能要求别人改变自己让我不要那么难受...
那...就改变自己...我可以的...
我可以忽视那份感觉...
不要想太多...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
该习惯的...
就算是讨厌...我也要欣然接受...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总之:我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