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云顶之旅


哈哈哈~~~这是老大我...在云顶的第一张照片...吃着零食等妹妹的时候周家伶小姐帮我拍的...
为什么周家伶小姐会出现在那里呢?难道...是巧合?
错!大错特错!!是因为老大我这个朋友太好了...带她去散心...哈哈哈~~^3^
她看到这段肯定在不爽ing...哈哈~~anyway...开心就好^^
30/4/2011
话说那天等爸爸等到伶睡觉...不好意思吖...爸爸要忙完工作的事情才可以放心带我们去玩^^
等到差不多下午两点才从家里出发...一路上一直停...因为我们的后车箱是没有盖的...爸爸就用一片塑料的蓬盖着... 结果最后决定包着行李...因为那个塑料蓬会弄到镜子而且很吵所以就用包的...哈哈^^
差不多晚上七点到达吉隆坡Puchong...
爸爸约了他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不是我要夸张...我们九个人竟然叫了六十片的酿豆腐...我跟伶看到都吓了一跳...让你们看看照片...
p.s:技术不好,因为用手机拍的...T^T



是不是很多??><
吃饱后就继续我们的路程...晚上十一点多正式到达目的地..云顶!!
在上山的路程中是开着窗口的...老天!!那种晚上的冷风吹在脸上只有一个字“赞”!!
1/5/2011
早上七点就起来冲凉+刷牙+洗脸...超舒服的说~~^^
然后就把半睡半醒中的伶大小姐叫醒...哈哈...因为要去吃早餐...
早上十点正...
正式进入outdoor themepark 玩!!!哇哈哈...一开始当然是我最爱的flying chair了...没想到家伶的妹妹竟然喊...我们两个坐在上面笑到倒...hohoho><
还有两件值得一提的事就是家伶小姐坐海盗船坐到晕,想吐...AHAHAHAHA...笑死我!!
然后我们就去玩踏船...两个十八岁的人竟然还笨过十一岁的..我们不会控制那辆船...就这样从一上去丢脸到下来...哈哈...
接下来是坐mini train...那个速度加上快感真的很刺激...一个字“棒”!!
玩完这些我们就去吃午餐然后逛街...不然等下盲肠炎 = =

照片时间[战利品]^^

                                 很美吧><

超可爱!!><
 还去了Padini买了一些去读书要穿的衣服...超开心...^^
那里的服务员超有礼貌的...我跟她说谢谢她还谢谢回我...哈哈...是个亲切的服务员^^
只是有些顾客很没有礼貌...都不明白我们promoter的痛苦...=3=
过后又继续带着妹妹她们出去玩...但是都没有玩到什么因为我突然没有mood =3=
晚上八点...有燃放烟花...
超美的!!真的不虚此行...
只可惜...别人牵着的是男/女朋友的手...我和伶牵的是妹妹的手 = =
一点都不浪漫 -3-
就这样今天的行程...累死了...><
照片!!照片!![妹妹们indoor的玩乐照]
p.s:伶说她没有玩到旋转木马有点遗憾...哈哈...><



[拿着妹妹的冰淇淋...^^]

 

2/5/2011
老天!!竟然睡到十一点多...
没办法...谁叫前一天玩得那么累...><
收拾下行李...再去逛了一圈买了想买的东西...就下山咯!!^^
到了半山,还去了蓬莱仙境...
一踏进去...超壮观!!
照片!!照片!!


灵芝亭^^


完午餐,就回家了...
云顶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2 comments:

  1. 哇~很不错勒~
    我很少看到你写这类的文章,真的很棒啦~
    你的照片很好看哦^^继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