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我^^





常常会想...我,在别人眼里,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这样的笑容,很少会出现在我的脸上...
除非,我是真正打从心里的快乐...
所以对我来说,我的每个笑容都很珍贵...你们能够看到,是你们的荣幸...><
我是一个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的人...
所以,我的表情常常出卖我...
明明想要伪装,却会给别人一种“很怪”的感觉...
这是不是说明了:伟萍,你一点都不适合伪装...
所以,我常常告诉自己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
我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微笑...^^
而且,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蛮高的人...
所以吖,自己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完成...
我是一个必须努力的人...
这一点,我很清楚,也乐于接受...
因为,我知道...世界上都没有白白得到的东西...
对于每件事,我努力完成...
对于每个人,我真心相待...
对于生活,我努力接受...努力充实的过...><
这就是我...一个需要努力,努力也离不开的18岁女孩...
对于感情,该执著我会执著...该放弃的,我会选择放弃...
这样算洒脱吗?
我不坚强...可是社会却教会了我必须坚强...
讨厌懦弱...讨厌眼泪...
所以,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
但是这样的努力,常常给人一种如果我没有笑,我的表情很严肃...甚至可以说[凶]==
但是呢...认识我的人肯定清楚我的本性...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你不喜欢我,我不会怪你,也不必解释什么...
因为,懂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在想什么...
对吧?^^


希望大家留言告诉我,在你们心中,我是怎样的人...^^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