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sem break^^





辛苦了两个多星期...终于熬完了...迎来了大学第一个学期的sem break...整个心情很不错><






 

                                          [金鱼] 哈哈><




今天呢...是我的好友兼死党米笑的18岁生日...她老了...哈哈><
米笑:生日快乐...要多给自己一点自信...你可以的...(你明白我说什么的)^^






考试期间,整个人就是很压力...从考试两个星期前,开始努力读书...每天都是熬夜,不到两三点是不会出现在我的爱床的...整个人苍老了很多很多...痘痘更是在我脸上肆虐...T^T
考试期间,还一度失眠...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还躺到早上五点==
现在,终于结束了...总算松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但是,我努力了...结果就顺气自然吧...
但是还是会希望结果是让自己满意的...




话说9月12号那天是毅婷的生日...我们整个宿舍的人都为她庆祝...我们去了AGOGO唱歌...那天,是她们第一次听我唱歌...结果她们竟然说我唱歌很好听...还说我的声音很干净...
老天,这是我第一次被人这么称赞...
老实说,我很开心...><谢谢你们...^^
原来,我也有另人欣赏的一面...



考完试就和朋友出去玩了...哈哈...
去了klebang 喝coconut milk shake...
还到海边欣赏风景,拍了一些照片...
朋友们,以后你们到马六甲一定要喝喝看coconut milk shake 和吃吃看千层蛋糕...一定让你们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在马六甲的生活其实还蛮充实的...
读书的时候,大家都会很认真的一起努力,一起学习...
当该放松的时候,大家都会很疯,很放...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该认真的时候认真...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
我们没有为了玩乐而荒废学业...对待课业,我们认真...该放松的时候我们享受...这就是生活的乐趣...
尽管忙碌,尽管压力...我们要懂得松懈...><关于松懈,是我要学习的重要功课...因为我很容易就感到压力><
有一班一起努力,一起玩闹的朋友是我的荣幸...
有一家互相关心,互相照顾的室友也是我的荣幸...
我爱你们...〈3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3
JB的朋友,我没有忘记你们...爱你们...<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