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火锅^^ & 教会55周年

08.10.2011
这一天晚上,约了几个好朋友兼死党和弟弟们一起去吃火锅><
那天,大家都很开心哦...
大家都给我这个[老大]面子...哈哈...没有人敢放我飞机><
大家有说有笑,都很开心...大家都很[放]的聊天...^^
尤其是筱台...一直赛我...== 哈哈...
希望那天你们真的开心...
到最后,我们都疯狂拍照...超搞笑...
我还是想说那句话[朋友不需要多,有几个知心和真心的就够了]


〈照片时间〉


                                   郑家...哈哈><




                            
                                     sister><



姐妹><
                                   我弹弹糖堂的老公><



姐妹^^

我弟弟><



三位美女^^

排排站







09.10.2011
这一天,跟我亲爱的干妈到教会庆祝教会五十五周年...
每次都很期待见到干妈...因为从我四五岁开始,她就看着我长大...教导我...疼我...^^
有这样的干妈,是我的荣幸...我爱你><
去到教会的时候,老实说,有一点不习惯...因为太久没有去了...
不过呢,感觉还是没有变...会感动,会平静...
下次一定要好好陪干妈...
因为,最近教会有很多活动...
她好像很忙...
咪:不要太累了吖...要记得好好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