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CGPA & NEW SEM

MMU的成绩,在10月14日放榜...
那天的网线真的是很差...
从晚上7点online到早上2点...还是登入不进...我只好放弃...
隔天下午1点登入...第一眼看到成绩的反应,竟然是大笑...因为我很紧张==
成绩是中等以下吧...
financial accout B
general english  C+
business mathematics A
group dynamic B+
microeconomic B
CGPA=3.25
其实,分数真的都不高...我知道,要是我没有一科A的话,我的CGPA是不可能超过三的 ...
说真的,有一点失望...
比我好,比我优秀的人很多很多...她们都远远的超过我...
但是,我并不灰心...
下次,我一定继续努力,达到自己为自己设立的目标...^^


这个星期,开始新的学期....
这个学期的挑战,远远高过第一学期...
而且,功课真的很忙,上课时间也长...
开学不到两天,我就觉得累了...
而且,这个学期的科目大多数都要读了然后记在脑海..
这对我来说,是件苦差事...
我要好好克服...
所以,我决定了,每天都要温习功课...
这样考试时,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
critical thinking,probability n statistics,computer application,commercial law, business management请你们多多指教,高抬贵手...><
新学期,新的开始...
好好努力为自己加油...
我可以做好...=)





2 comments:

  1. walao == CGPA 3.25 consider as normal only??
    i want to punch u liao lo=.= me lagi teruk ya==

    gambateh gambateh !! jiayou jiayou!!
    always think about me then u sure will get lagi good resul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