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我的天空




今天,放点特别的...我的杰作...没有edit过的哦...^^
雨天过后放晴的天空...
雨水的洗礼,让天气一下子爽朗起来...
我的心情也被洗涤了,感觉还不错...><
我说过的,我喜欢雨天,更喜欢雨天前,天空阴沉的感觉...
不为什么,只因那种时候很符合我的心情...
找不到倾诉的对象,感觉很闷...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知音难寻[无言却胜过有言的天地]
何时?我能找到我的知音?何时?只要我一个动作,一个表情,不需要任何言语,它就能捕捉我想说的每个文字...
如果遇到了,是我的福气,要好好珍惜...><
阳光总在风雨后,雨天过后总会有彩虹...
每个不完美的背后都是完美的转机...
如何把握,就要看自己的心态...
[只要肯细心灌溉和照顾,枯萎的心情还是会好起来的]
我会尝试寻找灌溉和照顾的方法...谢谢你=)
[丢了的自己  要记得找回来]
可是,我找不回自己,怎么办?
生活的步伐顿时凌乱不堪...
恐慌,找不到安全感...
狂乱的海浪,请回到平静的海面...
那里才是你的家...

1 comment:

  1. 做一些你喜欢的事情

    你的心情会好很多很多=)

    心情开朗的时候

    想东西也比较好

    就比较不会负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