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蜕变





什么时候,我也能像向日葵一样,展开笑颜?勇敢的面对阳光?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down...究竟是什么原因,我自己很清楚...
想要改变自己,转换心情,但始终没有那个勇气...
我会羡慕其它的花朵,总是自信满满的保持微笑...
自信,需要勇气,需要培养,需要时间...
想太多,是我致命的缺点...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容易想太多,容易在意...
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又何必呢?
换个角度看事情,也许会得到更好的结果不是吗?
为什么如此执著?为什么把手握的紧紧的?为什么不尝试放松?
[人生没有走投无路的时候  也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在等待的时候 或许可以转换一个心情 或者转个弯 也会走到想要的目的地]
转换...是啊...我也想转换自己的心情...
可是每次的尝试,都换来失败的结果...
也许,那样的人格并不适合我...
不适合,就不要勉强自己去尝试配合...
那样只会苦了自己,苦了别人...^^


有个朋友告诉我,不要想太多,尝试不去在意,不去理,一切都会变好...
想说:“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好好加油...”
因为你的鼓励,让我有了动力...
我会尝试...谢谢...><
我只想做个平凡的女孩...这样的要求是一种奢侈?
变成自己喜欢的自己,真的这么难吗?



2 comments:

  1. 其实你一直都没变

    你一直都是你自己啊

    变的是什么?

    你看事情的角度,保护自己的程度

    你的表面可以怎样都是自己选择的

    冷漠?开朗?微笑?大笑?

    只要,你清楚你自己心里是怎样的人,就好了=)


    我们都有目标

    只要专注目标就好了

    周围是在太多纷纷扰扰了

    如果要一件一件来在乎的话

    不累才怪吧?


    勇气,是自己给的哦=)

    手老是捉得紧紧的,美丽的细沙总会从你的指缝间流失

    把手松开,慢慢摊开来吧

    细沙一样是美丽

    细沙里,你总会找到一种惊喜。


    加油!

    ReplyDelete
  2. 慢慢摊开来...也是我要慢慢学习的课业...
    希望有一天,我能在那美丽的细纱中找到惊喜...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