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放了自己



把紧握的手放松,也许会流失某些东西...
但你会看清一些事情...会得到一些新的东西^^
有时,把自己弄得有点紧绷...
把自己弄得很累,很辛苦...
现在,我要学会放开,放了自己...
放开不属于我的...
有些事情,有些东西,无须执着...
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紧握在手里,只会割破掌心,弄痛自己...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再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我要学会诠释自己,而不是别人的影子...
我要找到全新的自己...
学会把心放宽,不去在意身旁的事物...
努力做自己,爱自己...
就会感觉舒服的对吗?
我希望我能乐观的度过每一天...
勇敢面对难题,挑战...
我可以的=) 
放了不属于自己的自己=) 



[分享]^^
放了自己-magic power

有一种尖锐 在心里搁浅
寂寞时特别强烈 呼吸 刺痛 纠结
有一些笑脸 公式化出现
计算出快乐假面 是痊愈 还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再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 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有过期待 也有过等待
满腔热血只无奈
现实 报废 浪漫
人群中进行 孤单时复习
你的坚强很争气  
只是怎么学不会忘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再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 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再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 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当那幸福的号志 又一如往常的亮起
笑着放了自己

2 comments:

  1. 想通的心情很爽朗吧?

    你会这样想就对了=)

    好事会接踵而来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因为有你的鼓励,我才能那么坚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