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study week








这两个星期,是study week...
要好好善加利用吖...
可是,我已经浪费一个星期了...
感觉,很怕很怕...==
上课的时候,老师会问:“你们做past year question 了吗?”
没有人回答...突然觉得,自己很懒惰...连复印都还没复印...
我怕自己不及格,要retake...我不要!!!!!!
害怕,只会影响情绪...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尽可能去复习该复习的...
尽可能减少错误,做到最好...
group dynamic,我完全没有概念...==
都不知道要怎样考...
80题的选择题,坐在考场里面都不知道要怎么作答...==无奈...
microeconomic,挑战比上次高出一倍...这次考的那几课,很多formula,很多theory,需要花很多时间去理解...
account,我最担心...一定要一直做练习让自己记得公式和了解...
数学,我完全还没有开始复习...用past year question 训练自己的速度和算法...
英文,哈哈...完全不懂考试格式...我们是第一批拿general english 的 student...
anyway...do my best n try to score it...i can do it...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