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简单




其实,生活可以很简单...
快乐,可以很简单...
很多东西都可以很简单...
我喜欢简单...simple...
幸福可以很简单...
凡事都可以很简单,只是看我们以什么角度看待事情...
以什么态度过生活,面对人和事...
最近,思绪有点混乱...
分不清很多事情...
不知道该相信谁...
或许,我该抽身...站在外面看待事情,分析人格...
很难想像我一直以来认识的人原来是那样...
我不知道该相信还是不该相信...
因为离我认识的你,差距是那么大...
我不能接受...因为很难想像原来你有那样的一面...
而且,我没有亲眼见到过...
要我怎么接受??
不知道该向谁倾诉我的烦恼...
所以选择遗忘...


简单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会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