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感觉



突然很有写blog的feel...可是一登入,却不知道该丛何写起...==
最近,有太多的感觉...很多陌生,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这个学期,我懒散了...真的...找不到读书的feel...
那天考完数学,我很挫败...一点信心都没有...probability...我不会做...
上个学期的努力,这个学期完全不见踪影...
这个学期好累好累...也看到了很多现实的一面...
突然觉得...社会的功课...真的好难好难...
也许,我一辈子都学不会...或者说我根本不想学会...
我变了...真的变了...至少有那么一点点...
变得学会容忍...
以前的我...只要不是我做错事,我绝不道歉,绝不低头...只要我认为我没有错...要我低头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现在...我却学会以局面做决定...凡事以大局为重...
有时委屈,却说不出,只能往肚里吞...
有时明明觉得那么做不对,却身不由己...
有时明明不高兴,却要试着接受...
现在才知道,原来,家室最好的避风港...
有爸爸妈妈在身边有多么的幸福...
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想家...
原来,我不适合独立...
想念的感觉一点都不好过...尤其是想家...
爸爸妈妈等我毕业...等我有了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我一定好好照顾你们...给你们最好的...让你们能够好好依赖我...
让你们因为有我这个女儿感到骄傲...
知道吗...你们是我努力的最大动力...
你们的肯定与开心最让我容易流泪...
还记得拿spm成绩那天...打给妈妈...
我告诉她我拿到5科A的时候,我有多么激动...眼泪不停流...
还很抱歉的说:“妈,我只拿到五科A-...你开心吗?
妈妈说:“有就好了,傻婆...哭什么”
我知道我做得不够好...但是你们还是很开心...
还买了礼物送我...
我知道,你们看到我的努力与压力...
所以你们感到骄傲...
所以,即使你们没有要求我的学业要多么好...我都会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然后努力达到...
因为我希望你们能够开心...
你们的赞赏,是我努力的最大动力...
我爱你们^^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1 comment:

  1. 我说这首歌配着你的blog真的很nice咯~~~

    一起加油啊~ <3

    我们都会一起成长+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