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1

争执





大学,有时真的很累人...
团队合作,往往不能成功...
意见不和,互看组员不顺眼...
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组的身上??
会争执,不是一个人的错,而是整组人的错...每个人,都有责任...
为什么,把矛头指向一个人??那个人以后要怎么面对其他人??
道歉,你们真心地接受吗?
现实,是有很多的无奈...
我们要试着接受...试着忍让...试着宽恕...
以前的我,绝对不会为我没有做过的事道歉...
可是,现在的我必须这样...
大局为重...我们却是必须低头的那一个...
为什么大家不能冷静?不能不单看一方面?
为什么不能为双方着想??
吵架,就可以解决事情??
我很无奈...
原来,我们都不成熟...
大家的思想相差太大...
要做到以和为贵,原来这么难...
因为我们是人...就因为是人,所以有脾气...
有不一样...
可是我们有思想,大家却不能好好的利用...
却要争执...这样的活动...很无力,没冲劲...
更不要说可以做好...
合作,是一个团队必须有的基本态度...
包容更是其次...
如果连基本的合作都做不到,不要奢望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