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在乎








也许,不是美女在很多人眼里就什么都不是别人眼里的你,根本就没有你存在的位置
站在一个比自己优秀的人旁边,我会抬不起头甚至想哭会变得不像自己会迎合别人只为了不让别人讨厌
永远都是别人的陪衬品,不会被别人注意
朋友都说,我是一个能聊心事的人,但当我有心事的时候,又能向谁诉说?
其实,我的内心无比脆弱我比谁都在意别人的想法我也想别人注意可是可能吗?我知道,自己不好看你们无须用质疑的眼光看我
我,是一个很没有自信的人即使被别人喜欢也会无助的认为自己不配
尴尬的时候,也只能勉强自己微笑
我有多久,没有哭了?每次都告诉自己,哭是懦弱的表现
什么时候,我才能被别人关心,被别人问候?
哪怕是一句最近好吗我都很开心
因为代表,我没被人遗忘我还是存在别人的心里
不是为了利益,不是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
就只是单纯的问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乎的东西常常觉得都在失去很没有安全感
即使置身在一大班朋友当中,都觉得其实身边好像什么人都没有
我在乎的其实都在慢慢消失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在乎的都不会留在我身边
我在乎的友情,朋友都是属于别人的
也许,我应该在乎的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