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回不去






对不起,我们回不去从前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自然的面对那段关系
我没在在意,就是很不自然
显然的,我很不喜欢这种不自然的关系确切的说,是讨厌
人与人之间,如果相处的不自然感觉,好像某些地方出了问题而那个问题,不是小问题
所以,我只想忽略关于我的一切,我只想一个人默默的承受所以,不要打扰我不要想知道我过得好不好
我很好没有任何顾虑的向前走真的很好所以,也好好走属于你的路
不懂事的时候,总希望会有一个人陪在你身边,疼你,关心你
懂事了以后却希望懂你的人在你身边就好
长大了的我们,不再希望谈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因为我们没有那个力量去承受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时间不停歇的在流逝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未完成的梦需要去实现它
我清楚知道自己现在想要的是什么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我们不再是需要被别人保护的小孩子了
现在,我们已是要学会独立的大孩子了
所以,就这样让我一个人静静待着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