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失去





感觉,好像失去了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对生活失去冲劲失去热诚
失去自己的感觉很迷茫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想改变自己,却在改变的路程中失去自己这样的改变,到底有什么意义?
越是尝试改变,越是失去我自己都不清楚,都开始怀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最初的自己不见了
为什么?
每天庸庸碌碌的生活,却感觉在喘息,而不是自然的享受呼吸
这是所谓的[缺氧]还是对生活的气息感到[窒息]
有时候,真是忍不住地想要埋怨
为什么别人可以无需那么努力的生活,却可以顺心
为什么比别人努力,生活却比别人波折?
这样的埋怨,我知道没用
但是有时真的感到无力
每天的每天,都觉得肩上的包袱很重很重
什么时候,可以卸下包袱?让自己有[呼吸]的时间
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的天赋,就要做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一倍不够就两倍两倍不够就三倍一定会有一天,你的努力会换来丰盛的收获
这样的努力,有时也会累有时也会泄气
在对自己失去信心,失去动力的时候,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可以给我鼓舞?可以给我动力?
自己,不见了
该怎么找回来?
原来,失去的自己,比失去最珍贵的东西还要无助
还要不知所措
还要无力
还要难以寻找
以前的自己
你快回来
我需要那个总是努力不懈的你
总是可以给予身边同伴鼓舞的你
总是可以为了自己的将来努力到不分日夜的你
快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