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开始






开始degree的生活两个星期,其实,没什么变化就象往常一样上课下课
变化的是,自己的心情
我拿不到我想要的科系…BANKING AND FINANCE…反而拿到想都没想过的MARKETING…心情真的很糟为了换科系的事情,跑了学校好多次可惜换来的答案却是不确定
3.33的门槛,对很多人来说是轻而易举但是对于我,不知道自己的实力终究到哪里foundation的时候,最好的成绩仅仅只是3.25…要在一年里面维持在3.33以上,是个很难的挑战
尽管如此,我还是倔强的不想放弃不是逞强是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人生中,第一次那么执著的想为自己争取些什么那是我的未来,尽管辛苦,我也想为自己勇敢的拼一次看不起我的人,想嘲笑我的人尽管笑吧好好看着我的勇敢就算输了,我也会骄傲的在你们面前抬头
我现在,正重新开始希望我的心,也能重新一切
好好努力现在相信上天会看到我的努力和毅力
我希望,自己能朝着目标迈进一步
更希望,我能够做到
不期望超越自己只希望可以尽力做到最好
爱我的人,请祝福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