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思考










阴沉的天空...让我可以好好思考这几天的我到底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从考完account那一天开始,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失去了动力...觉得自己真的是彻底的跌倒了...
但是放下这个负面的心情,好好准备macro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用心理解老师教的,从中理解重点....放松心情的准备...累了就休息,绝对不要硬撑...
结果,这样的准备,感觉还不错...
我不能一直勉强自己...累了就该休息...不然头脑是不能正常操作的...
怕读不到自己想读的科目,我真的很烦恼...整个人处在一个非常烦躁的心情当中...但是我在尝试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
我很清楚,不可以一直沉浸在哪种思绪里,这样子会什么都做不好...
我应该要尝试不去在意那所谓的好结果”...
不去想,也许,我可以做到更好...
一直停留在挫折里,不尝试跨越它...那我会一直原地踏步...永远走不出来...
我要尝试找到自己...因为这样的自己真是太糟了...
我不想自己变得毫无目标,毫无动力...为了别人而活...
从今天起,我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自己,为自己而活...为自己做一点事情...找到真正的自己...
为了让别人开心,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别人为我设定好的一切...别人给我的角色...
但是从今天起,我要找到属于我自己的角色...
虽然很难,但是我愿意尝试...
我想要更接近自己...
最真实的自己...
我的自己...你等我,不要逃避我...我会找到最初的你...因为你,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