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方向











曾经,有人说过我就像浮萍,在水面上漂着,漫无目的的漂着,没有去向...没有目标...
是的,现在我就是失去方向,不知道我该停留,该待的地方在哪里...
好像没有一个地方能容下我...
最近,挫折一波一波毫无止境向我涌来,我没有喘息的空间,感觉好辛苦...
压力吗?不会...压抑?烦恼?恐惧?害怕?
是的,我压抑自己心里的那份烦恼,恐惧,害怕...一直骗自己,没事的,你可以的...
可是,是真的没事吗?不是,我有事...我想哭,我想有个人可以聆听我的不安和惶恐...
可是,这些,我又能对谁说?
别人也有别人的烦恼,在把自己的烦恼强加在别人身上,我怎么可以这么做?
是不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不够能力?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出了差错?
每次告诉自己慢慢来,可是却又慌乱的不知如何是好...
未来,到底会怎样?我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这一刻,终于看清最初的自己,原来,我并不坚强...
我比谁都懦弱,害怕...原来,我爱哭...
泪水,止不住...为什么这一刻我会忍不住?
还是因为假装坚强了太久?
伪装没事,我一点都不擅长...
沉默,就是我我有事的态度...
不想说话,不想理人...
知道自己不该这样,可是就是会不自觉地向太多...害怕...
不想担心的太多,却又不自觉地担心...
只想做好现在,却什么都做不好...
到底,该怎么办?
我想淋雨....把自己心里的不安和担心彻底冲出...
我知道要把握现在...做好现在...
只要不否定自己,我可以的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