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改变自己


新年就要结束...
今年,我要改变自己...
怎么说呢...我要变得高EQ和高IQ...XD 我可以吗??哈哈
另外,我要变美丽...一定要...
即将踏入十九岁的我对自己的要求可说是越来越高...
重点,我的脾气绝对要改!!!!!!!!!!!!!!!
哈哈,不然,我绝对会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情...
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我会努力达到...
身边的人都在进步,我当然不能原地踏步了...
一定要不断迈进,重新出发...^^
我要瘦下来,更要让自己身,心,灵都变得不一样...
想要越来越美是每个女生的梦想...
所以,我也要让自己变美><

考试即将到来,我一定要努力应付...
我可以做到的!!!!!!!!!!!!!!!!加油伟萍!!!!!!!!!!!!!!!!!!!!!!!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