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珍惜^^

以前,常常会对过去的东西很执著...
为什么当初我这样....就会一直很懊恼...
可是,现在,学会把握当下,珍惜现在...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珍惜”是一们非常重要的功课...
有些东西,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我不要在等到学会以后才开始懂得珍惜...
感觉会很悲伤...我是那种一个场景,一个人,一句话就可以让我感触很深的人...
所以,我想学会珍惜现在...把握未来...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你...
越长大就越发现很多东西都只是表面...
表面这样,里面其实相反...
我们都要学会沉着思考...揣摩别人的内心世界...
越大就越难交到知心的朋友...
所以,要好好珍惜真心待你的朋友...

学会珍惜,会变得开朗...
学会珍惜,就不怕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