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开学+压力+聚会

开学过了两个星期...
压力,也慢慢来了...
我用心听课,定时温习,做功课...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怎么办?我开始紧张,压力...
为什么别人可以不用听课,还能给我透彻的解释?
这样的情况,我要怎么不但心?
而且,最近,我很倒霉...
不是敲到头就是走路跌倒...更严重的是,我竟然把microeconomics的acess code撕掉...那本书要RM50吖!!!!!!!!!!!!!我去那里找钱??!!!!!!!!!!!!
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我又要买多一本了啦!!!!!!!!真是笨吖我!!!!!!!
今天的聚会,我们分享了很多很多...
原来在学校没有朋友都是大家的问题...
该怎么说呢...其实我也是没有什么朋友...
但是,不要担心,我们要靠自己加油努力!!!!!!!
说真的,不明白老师教的课,又不知道要问谁...
敢敢问!!!!!!不明白就要问...”
朋友的话让我清醒了...
对吖...我一定要敢敢问!!!!
有时候,一个人也是好的...
我们可以专心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我们都在...
加油!!!!!!!!!!!^^


p.s:今天的相聚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