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沉淀





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我...又上了一课...宝贵的一课...
千里马, 终究是要遇到伯乐, 才能完全发挥...
我是不是太容易认真,所以受伤的总是自己?
为什么这一秒跟我说这样的事,下一秒可以是另外一件事...
而我, 却得窝囊的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我其实很想哭...可是我有什么资格哭?
要知道,一个女生之所以能那么坚强,是因为经历了很多很多,看过很多很多...
但是为什么?别人就是不明白坚强的背后, 是无数伤痕累积而成...讽刺的是,还无知的在伤口上撒盐...
[我不是你想象 那么勇敢]
不想被人看见的懦弱 所以总是假装很坚强
明明心里有着无奈的重压感 却得假装没事
要怎么摆脱 心里的郁闷
我想喊 大大声的呐喊
我想要知道 我到底算什么
我真的就 那么不值得 不值得到 可有可无
能不能 能不能有那么一次 不是因为有事才找我
我不是心情垃圾桶 用了就可以把里面的垃圾倒掉
我是人 有感情的人 不要总是需要就拿出来用 不需要就收起来

我想要的 不过是一个眼里有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