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愉悦^^




这样开心的心情,是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
也许,我的紧张,掩饰得不错从来都不曾想过,原来我也可以做到谢谢那些瞧不起我的人谢谢你们的瞧不起因为你们的瞧不起,让我倔强的不想在你们的面前认输也因为有你们在场,我才那么稳健的表现自己
当站在大家面前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紧张即使这样,我还是尝试让自己能够冷静,只要有做准备,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不是吗?
结果,尝试放慢速度,把想传达的慢慢说出来,尽量以简单的字眼,清晰的声音好好的表达原来,你明白我很开心
也许,我的要点没有别人多,但是我尝试做好自己的部分
终于,圆满结束那一刻的心情超级开心!!!!!!!!!!!!!!
[尝试了不一定成功,但害怕尝试永远都不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