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回家^^





终于,我可以回我可爱的家啦...
超开心的!!!!!!!!!超期待!!!!!!!!!!!!
还有,twilight,我来了...你等我....
还有elmigo...我超想念你的食物的啦...好好味吖(houhoumei)><
我很想念我的家,我的床,妈妈煮的菜!!!!!!
回家就可以看到爸爸妈妈,哥哥妹妹,还有我的姐妹们...
你们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哈哈
答案我知道...就是:“有!!!!!!超想念!!!!”对吧??>3<
在马六甲,很寂寞的说...而且很没有安全感...
每次夜深人静,突然被吵醒的话,我就会难以入眠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睡不着,我的心跳会莫名的变快,然后会有恐怖的感觉...
我很讨厌,很讨厌晚上睡不着的感觉...
朋友说是我太压力...可是这个学期,我真的没有什么努力到...每天去学校,可是感觉都没有学到东西...
而且,重点!!!!!!!probability 我不明白啊...怎么考试??我不要不及格><
我的目标,我想要达到...
我不强,可是我会努力做到...
我相信,努力一定可以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